1. 15 十一月
      2018

      陝西國際體育之窗(全運會賽事指揮和新聞媒體中心)項目工程進度款審覈服務談判

      來源: 陝體集團

      陝西國際體育之窗項目已由西安高新區創新發展局高新創新發[2017]60號文批覆批準建設,採購人爲BOB网球有限公司,就本項目工程進度款審覈服務組織談判,特邀有意願的單位參與本次談判。相關事項告知如下:

      1、項目名稱與談判內容

      1.1 項目名稱:陝西國際體育之窗(全運會賽事指揮和新聞媒體中心)工程進度款審覈。

      2、談判供應商資格要求

      2.1具備有效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2.2參加談判的企業須具有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工程造價諮詢甲級資質。

      2.3擬派項目負責人須具備註冊造價工程師資格證書。

      2.4 提供近3年(自2015年1月1日起)的類似項目業績不少於3項(須附合同)。

      2.5本次談判不接受聯合體談判。

      3、談判文件的獲取

      請於2018年11月 15 日-11月 17 日上午9:00時至12:00時,下午13:00時至17:00時(北京時間,下同),在BOB网球有限公司報名並領取談判文件,談判文件資料費用300元人民幣。領取地點: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西區祥泰大廈三樓

      聯繫人:王工  張工

      電  話:029-85367698   18391446286

      報名時請攜帶法人授權委託書(原件)、法人及受託人身份證及上述第二條“談判供應商資格要求”的相關資料複印件一套(加蓋單位行政公章)。

      4、 談判響應文件的遞交:

      遞交地點(談判地點):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西區祥泰大廈三樓會議室

      遞交時間(談判時間):2018年11月23日上午9:30分(北京時間)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