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4 十一月
      2017

      陝西體育集團國際體育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招聘

      來源: 陝體集團

      陝西體育產業集團國際體育旅遊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是由BOB网球有限公司批準成立的國有獨資公司。公司正式成立於2011年10月20日,註冊資本980萬元。

      公司主營業務爲:參與全省及全國、國際體育、旅遊發展規劃、重大體育、旅遊項目開發、建設研究與策劃;參與體育旅遊政策、市場規範等法規研究與制定工作;策劃、組織實施區域性和國內外旅遊、體育賽事和活動,各類體育、旅遊項目的國內外文化交流活動;發起組織相關協會和研究機構、救援組織和救援工作;組織實施體育、旅遊產品開發生產與銷售,體育場館設施的建設、開發、經營,體育商品的國內貿易與進出口貿易;體育、旅遊、文化項目招商代理;運動休閒產品的開發;體育旅遊服務,體育廣告和傳播媒體經營;體育信息產業經營等。

      圍繞陝西省建設“西部體育強省”,加快體育產業發展,加快秦嶺山地體育產業經濟圈建設步伐,打造陝西體育旅遊特色的戰略目標,根據BOB网球有限公司的整體發展規劃,公司以“引領綠色、陽光、運動、健康的生活方式,創建秦嶺山地體育產業經濟圈”爲宗旨,開創個性化旅遊方式,打造精品體育旅遊線路和品牌賽事,不斷促進體育產業發展模式的轉變,逐步把公司發展成陝西體育旅遊的龍頭企業,擬向社會公開招聘有關崗位人才,現將招聘範圍、招聘職位和招聘人數公告如下:

      一、招聘崗位及條件

      (一)招聘崗位: 

      項目策劃經理(賽事、旅遊、宣傳方面各1人)、文案(1人)

      (二)應聘人員基本條件和具體崗位條件(詳見附件2)。

      二、報名時間及方式 

      (一)報名時間:截止至2018年2月28日。

      (二)報名方式及要求

      1.從陝西體育集團官網(http://www.riordannetwork.com)、陝西體育集團微信公衆號(BOB网球有限公司)上查閱《陝西體育產業集團國際體育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並下載《應聘人員信息登記表》(附件1),在報名日期截止前發送至 陝西體育產業集團國際體育旅遊發展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招聘電子郵箱:stly_renshi@126.com。郵件主題及附件(應聘人員信息登記表)名稱請註明:應聘職位+求職者姓名。

      2.有關要求:

      (1)每人限報1個職位。

      (2)若報考者提供虛假個人信息,取消資格。

      (三)資格確認:

      報名資格經審查確認後,電話通知資格複審,複審合格電話通知筆試及面試時間。

      資格複審須提供以下資料: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離職證明等資料。 

      三、招聘程序

      1.招聘的崗位均需經過筆試、面試、複試等環節。

      2.通過複試人員,需提供體檢報告。

      3.經理級別的管理層崗位需要公示。

      4.一經錄用,簽訂正式勞動合同。

      四、聯繫辦法

      公司地址: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丈八東路陝西網球中心二樓

      聯繫電話:62275100

       

      附件1:應聘人員信息登記表下載附件[應聘人員信息登記表]

      附件2:招聘崗位職責下載附件[崗位職責]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