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1 十月
        2017

        集團公司黨委組織召開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學習會議

        來源: 陝體集團

        10月30日,集團公司黨委組織召開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學習會議,會議由集團公司法人代表蒙傑主持,副總經理郭岐鎖、紀委書記楊曉峯出席,公司全體黨員、積極分子,中層以上管理幹部參加。

        集團公司法人代表蒙傑傳達了10月30日省政府的專題會議精神。蒙傑着重從“六個下功夫”和“四個着力”上,對會議精神進行了深入解讀和傳達,同時對集團公司開展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學習作了輔導。他指出,集團公司各單位務必“不等、不靠”,積極部署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立即在集團上下掀起了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蒙傑要求,一是各有關部門要嚴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具體要求,制定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學習計劃;二是要堅持全員集體學習,原原本本完整吃透黨的十九大精神;三是公司各黨支部書記是專題學習的第一責任人,要結合工作加強組織學習,帶領大家做好學習筆記,寫好學習心得,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和追趕超越,努力開創陝西體育產業發展新局面的工作實踐推向前進。

        郭岐鎖領學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審議通過的《中國共產黨章程》的修訂內容。楊曉峯傳達了第十九屆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7日上午第一次集體學習會議的精神和北京市委領導幹部大會對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的“18個深刻領會”文章。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