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9 十二月
        2017

        集團公司第一黨支部開展專題學習討論活動

        來源: 陝體集團

        12月28日下午,集團公司第一黨支部開展專題學習活動,集中討論集團黨委負責人蒙傑同志學習十九大精神專題輔導《把握歷史機遇 開啓新的徵程》,學習了黨委印發的《關於進一步規範黨員繳納黨費的通知》。集團公司副總經理龔軍、支部黨員及積極分子參加了學習討論。

        人力資源部從樹立“四個看齊意識”、“四鐵精神”、落實“三項機制”激發人才活力,爲集團發展提供智力保障等方面作了專題發言;辦公室圍繞集團大局、做好服務保障作了表態發言;審計法務部從加強業務學習、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角度談了體會;與會積極分子從加強思想學習、積極向黨靠攏方面積極表態。

        龔軍指出,全體黨員、幹部職工要加強學習,多學知識,發揮正能量,學以致用,通過學習指導實踐;要樹立廉潔自律意識、敬業意識、紀律意識、團隊意識,強化自身建設;工作安排要有閉環,及時溝通反饋,注重細節,提高工作效率。

        會議還通報了集團黨委對第一黨支部黨建工作督導檢查中指出的問題,要求針對存在問題立行立改,要求嚴格按照規定自覺按時繳納黨費。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