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8 十二月
    2017

    集團公司十九大精神宣講進基層系列報道

    來源: 陝體集團

    12月28日下午,集團公司宣講團成員、副總經理郭岐鎖爲集團公司第二黨支部全體黨員、積極分子做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集團公司紀委書記楊曉峯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了本次宣講活動。

    郭岐鎖同志以“新時代”爲切入點,從黨的十九大報告的原文出發,深入淺出,結合身邊人、身邊事,結合黨的十九大召開以來的新氣象、新面貌,爲大家生動的呈現了中國進入社會主義“新時代”的美麗畫卷。同時,他鼓勵全體參會人員,要在“新時代”裏努力把握新機遇,奮發有爲,爲集團公司的追趕超越貢獻力量。

    會上,支部黨員、積極分子代表也結合自身的具體工作,對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作了發言。會議還學習了集團公司《關於進一步規範黨員交納黨費的通知》、《關於做好2018年元旦、春節期間糾正“四風”工作的通知》等相關文件。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