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3 十一月
      2017

      集團公司參加省體育局系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報告會

      來源: 陝體集團

      11月22日,陝西省體育局系統在西安體育學院隆重舉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報告會。陝西省委宣講團成員、省政府研究室黨組書記、主任楊三省教授作專題輔導。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姚金榮主持會議並講話。集團公司領導幹部、黨員和積極分子參加了報告會。

      楊三省教授從黨的十九大的主題及主要成果,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過去五年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戰略部署,我國經濟發展重大戰略部署,堅定不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等八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要求、新任務進行了輔導。報告主題鮮明,內涵豐富,全面系統,深入淺出。

      楊三省教授指出,要結合陝西實際貫徹好落實好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地學原文、悟原理,抓重點;要把貫徹十九大精神同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視察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要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與推動本單位工作結合起來。

      姚金榮強調,體育系統要從三個方面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學習貫徹。一是提高站位抓首要,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作爲壓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好抓出實效。二是多措並舉大學習,要周密制定學習計劃,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學習,做到真學真用真懂真信。三是緊盯重點促發展。要瞄準“辦好十四運會,建設體育強省”這一新時代陝西體育發展的戰略目標,努力讓十九大精神在全局體育系統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奮力開創新時代陝西體育人的新業績新輝煌。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