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0 十一月
          2017

          集團公司第一黨支部開展十九大專題學習活動

          來源: 陝體集團

          11月10日下午,集團公司第一黨支部開展專題學習活動,集中學習陝西省十九大代表對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傳達提綱》。集團公司法人代表蒙傑、副總經理龔軍、支部黨員參加學習。

          會議一致認爲,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

          會議強調,要按照集團黨委的統一安排部署,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以支部所屬的公司、部門爲小組,開展結隊幫學活動,發揮好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積極帶動非黨員的進步羣衆研讀十九大報告、新修改的黨章等,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用會議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把十九大精神落實到實際工作的各個方面。

          會議要求,支部黨員要深刻領會報告精神,做好學習筆記,撰寫心得體會,通過集團公司官網、微信公衆號、微博、黨建學習園地等平臺,充分展示支部貫徹落實會議精神的具體行動,迅速掀起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