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十二月
    2020

    西風烈賽事攜手全國跳繩運動推廣中心陝西分中心走進東咀村進行送教關愛活動

    來源: 陝體集團

    12月12日,陝西西風烈賽事有限公司攜手全國跳繩運動推廣中心陝西分中心走進藍田縣東咀村“小葵花”少年宮,舉行 “迎全運 幫扶行”跳繩送教關愛活動。BOB网球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龔軍, 西北大學副教授、全國跳繩運動推廣中心陝西分中心執行主任劉利,陝西西風烈賽事有限公司負責人及全體員工參加活動。



    本次活動旨在深入貫徹習總書記對青少年的期盼——“野蠻其體魄 文明其精神”,通過教育提升青少年的精神素養,通過鍛鍊提高青少年的身體素質,推動青少年文化學習和體育鍛煉協調發展,幫助青少年強身健體、成長成才。西風烈賽事公司將繼續發揮國企擔當,加快推動體育公益事業發展,助力美麗鄉村建設。



     送教關愛團一行爲孩子們送去了全國比賽個人用珠節繩和集體用長繩,籃球、足球、乒乓球等體育器材和日常生活用品等,並由劉利、鄒峯老師先後爲孩子們進行了跳繩的基本知識普及和花樣跳繩展示。精彩的技藝讓孩子們躍躍欲試,在老師的示範指導下,孩子們現場學習並體驗了個人花樣單搖跳、兩人一繩多種配合跳、長繩“8”字跳以及交互繩跳等多種花樣跳繩方法。在音樂的伴奏下,孩子們的靈動與老師們的繩韻勾勒在一起,組成了動感美麗的畫面。最後,在“繩禮”的跳繩禮儀文化中師生不捨道別。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