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3 十月
          2022

          陝體集團組織開展全員職業素養提升培訓會

          來源: 陝體集團

          爲進一步提升員工職業素養和敬業精神,提高員工服務意識和服務水平,強化員工隊伍建設,陝體集團組織開展全員職業素養提升培訓會,邀請國家高級企業培訓師、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陝西省婦女兒童幸福導師平臺專家組專家劉躍麗現場授課。會議由陝體集團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姜曉萍主持。


          培訓會上,劉躍麗以《職業素養提升》爲主題,從職場基本禮儀規範、敬業度提升與自我管理兩個板塊展開培訓。從禮儀的核心內容、儀態禮儀、儀表儀容禮儀、接待禮儀等方面詳細講解了儀容儀表、禮貌禮節、坐姿站姿、言行舉止、服務用語等文明禮儀知識。以短片觀看、討論、點評形式生動闡述瞭如何提升員工敬業度、自我管理,現場氣氛生動活潑,內容貼近工作生活,讓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淺。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將培訓內容與工作生活實際相結合,找差距、促提升,外化於行、內化於心,逐漸將文明禮儀轉化爲自覺意識和行爲。要進一步增強敬業精神,提升主人翁意識,強化自我管理,將愛崗敬業融入到日常實踐中,以提高意識帶動行動實踐,爲企業發展奉獻自己的力量。

          陝體集團領導班子、全體員工參加了本次培訓會議。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