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6 十一月
          2021

          陝西體育賓館開展消防安全知識培訓活動

          來源: 陝體集團

          11月25日下午,陝西體育賓館邀請國安消防中心裴教官爲全體員工培訓消防安全知識。


          本次培訓活動播放了最近幾起火災的視頻,通過殘酷的現實,讓全體員工深刻認識到“安全不能等待,生命不能重來”,火災就在你我身邊,一定要在思想上足夠重視,千萬不能麻痹大意。圍繞火災預防、火災處理、火災逃生與自救、消防設備設施等方面,詳細講解了火災的類型、火災發生的原因及正確滅火的方式方法,提升了全體員工對身邊安全隱患的正確認識,在今後的工作中努力踐行“隱患險於明火,防範勝於救災,責任重於泰山”的重要使命。


          消防安全知識培訓結束後,組織全體員工在室外安全地帶進行消防演練,現場指導員工正確使用乾粉滅火器和滅火毯,以及使用過程中的注意事項。通過這次培訓,全體員工從思想上深刻認識到火災的危害性,系統的學習了消防安全知識,熟練掌握了乾粉滅火器和滅火毯的使用技巧,達到了此次消防安全培訓的目的。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