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1 十月
    2019

    集團紀委召開集團紀檢監察系統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推進會

    來源: 陝體集團

    10月31日上午,集團紀委組織召開了集團系統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推進會。

    會議傳達了陝西省委紀委辦公廳印發的《關於認真學習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問責條例>的通知》,集中學習了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問責條例》。會議按照陝旅集團紀委的要求傳達了陝旅集團《關於排查報送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清單的通知》,宣佈了集團公司《關於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開展專項整治領導幹部利用名貴特產特殊資源謀取私利問題工作方案》。


    會上,集團紀委書記楊曉峯就集團紀檢監察系統第四季度工作安排提出明確要求。他指出,各單位要嚴格按照陝旅集團紀委和集團黨委的要求,安排部署好近期主要工作。一是認真做好《中國共產黨問責條例》的學習宣傳貫徹工作,練好紀檢幹部的內功;二是紮實開展好集團近期的幾項“專項整治”工作,重點聚焦專項整治領導幹部利用名貴特產特殊資源謀取私利問題和排查報送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清單兩項重點工作;三是積極協助推進集團系統“辦公程序整頓月”工作取得成效;四是準確排查梳理,完成集團紀檢監察領域年底各項信息數據的報送工作;五是認真做好年度工作總結和明年工作計劃的準備工作。

    集團各黨支部書記、紀檢委員,各單位黨務、紀檢監察幹部,黨務工作部、監察審計部全體人員參加了會議。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