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4 十月
        2020

        陝體集團紀委召開2020年四季度工作交流推進會

        來源: 陝體集團

        10月22日下午,陝體集團紀委召開了2020年四季度工作交流推進會。會議由監察審計部副部長李強主持。

        會議傳達了全省紀檢監察工作會議精神,學習了陝旅集團《關於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實加強對餐飲浪費行爲監督執紀的通知》和《陝西旅遊集團有限公司系統領導幹部違規插手幹預工程建設記錄報告制度》文件,集中觀看了《中國共產黨紀律檢查機關監督執紀工作規則》視頻解讀。


        會上,各單位紀檢監察工作負責人就近期紀檢工作開展情況、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及今後的改進措施作了交流發言。各單位表示,將嚴格按照陝體集團黨委、紀委的工作部署,結合崗位工作實際,協助推進陝體集團第四季度重點工作,確保各項目標任務全面完成。

        陝體集團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楊曉峯對各級紀檢監察組織能嚴格按照陝旅集團黨委、紀委的部署和陝體集團黨委的工作安排、認真有序推進各項工作給予了肯定,對今後如何開展好系統黨建和紀檢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時就以案促改、“四個專項治理”、信訪舉報工作宣傳年、巡察和查擺問題的整改、加強對餐飲浪費行爲的監督執紀、紀檢幹部的培訓和積極謀劃好2021年重點工作等進行了安排部署。


        楊曉峯指出,國有企業黨建和紀檢工作要堅持服務生產經營不偏離,把實現國有資產保值增值、增強企業競爭力作爲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各級紀檢監察組織要不斷增強“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推動上級重大決策部署落地落實;要持續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精神,圍繞常態化疫情防控、全力支持參與十四運、體制機制改革、“十四五”規劃落地等重點工作開展調查研究,強化對階段性攻堅克難任務落實的監督,確保陝體集團思想統一、行動一致、政令暢通;要強化監督,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作用,緊盯企業易發多發的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抓早抓小,動則責咎,暢通信訪舉報渠道,嚴查損害羣衆利益問題,推動形成公司關愛員工、員工關心公司的良好氛圍;要聚焦不擔當、不作爲等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鼓勵黨員幹部勇於擔當,敢於作爲。

        陝體集團黨務、紀檢監察全體工作人員,各黨支部書記、紀檢委員,各子公司紀檢工作負責人蔘加會議。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