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9 十月
          2022

          西風烈賽事公司召開第三季度經營分析會暨績效考覈述職大會

          來源: 陝體集團

          10月28日下午,陝西西風烈賽事有限公司召開2022年第三季度經營分析會暨績效考覈述職大會。會議由副總經理李倩主持,全體員工參加。

          會上,副總經理李倩宣讀本次述職考覈標準,彙報人圍繞三季度工作完成情況、分析存在問題及四季度重點工作計劃三個方面依次進行總結匯報,全面的對崗位工作進行復盤和總結。


          董事長狄建民對公司三季度經營數據作了分析通報,指出存在的問題,部署了第四季度重點工作,提出具體工作要求。

          狄建民強調,一是要客觀認識前三季度的工作成績,全體員工要立即行動起來,奮力衝刺全年目標任務,對於存在問題,要儘快制定切實可行的方案和措施,堅決完成年度經營任務;二是在疫情常態化背景下主動謀劃,直面反思當前存在問題,真抓實幹、主動務實,在逆境中求變,在磨礪中破局,深刻思考商業新模式,開創賽事發展新格局;三是堅定發展信心,做到“三個提前”,提前謀劃、提前籌備、提前思考,統籌謀劃明年重點工作,爲公司2023年的高質量發展打好堅實基礎。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