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8 十二月
    2022

    第五屆陝西省運動與健康促進論壇 運動康復專題沙龍成功舉辦

    來源: 陝體集團

    12月16日,由陝西省體育科學學會、西安體育學院主辦,西安體育學院運動康復科學學院、BOB网球有限公司承辦的第五屆陝西省運動與健康促進論壇 運動康復專題沙龍成功舉辦。


    運動康復專題沙龍由陝西省體育科學學會祕書長趙升主持。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探討、交流了“我國運動康復及康復醫學行業現狀、未來發展及市場價值”。共有16位來自交大一附院、陝西省人民醫院、西安紅會醫院、陝西省康復醫院、西安市第九醫院、521醫院及長安大學、西安體育學院、陝西學前師範學院的專家、教授及運動康復企業Dr.Sport運動醫生、佛明翰中心參與了本次沙龍。

    此次沙龍的舉辦,在陝體集團和運動康復、康復醫學專業領域的專家、教授及企業界人士之間架起了“信息交流快速通道”。大家齊聚一堂,通過分析運動康復理論前沿,探討運動康復治療新方案,共同尋找運動康復新路徑,針對當前的運動康復市場達成了以下三點共識:第一,運動康復領域發展潛力十足,潛在市場需求巨大,運動康復要落地社區,服務百姓;第二,運動康復行業的人才培養和儲備需更加系統規範化,加強體育院校和醫學院校的互聯互通,打破行業壁壘;第三,加強運動康複相關知識的科普,採取多種形式,面向不同年齡段,解決運動康復實際需求。

    陝體集團認真踐行“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國”國家戰略,此次沙龍的順利舉辦是陝體集團全面學習和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進健康中國建設,優先保障人民健康的重要體現,也是助力健康陝西和體育強省建設的具體舉措和有益探索。

    陝體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工會主席 龔軍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