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 十一月
    2022

    省國資委文明單位複審驗收組蒞臨西風烈賽事公司檢查驗收

    來源: 陝體集團

    11月29日下午,陝西省國資委宣傳處三級調研員陳拴一行蒞臨陝西體育集團西風烈賽事有限公司檢查驗收“陝西省國資委文明單位”複審工作並召開座談會,陝旅集團黨委宣傳部(品牌與企業管理部)副部長孫寧,陝體集團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姜曉萍,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工會主席龔軍等相關部室負責人陪同。


    檢查組一行先後對賽事公司辦公環境、人員情況及精神文明單位創建相關材料進行了細緻檢查和實地考察。姜曉萍向檢查組介紹陝體集團基本情況,陝體集團總經理助理、賽事公司董事長狄建民對近年來公司的創建情況做了詳細的彙報。

     

    陝西省國資委宣傳處三級調研員陳拴

     

    陝體集團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姜曉萍

     

    陝體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工會主席龔軍

     

    陝西體育集團總經理助理、西風烈賽事公司董事長狄建民

     

    座談會上,檢查組對賽事公司各項創建工作,尤其在行業特點與文明創建工作相融合方面給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創新新時期文明創建工作提出寶貴意見。會議指出,一是加強組織領導,抓牢創建主體;二是豐富活動載體,形成抓手,結合行業特色,不斷深入開展好各項創建工作;三是堅定文化信心,弘揚傳統文化,以文明創建工作助力體育賽事,爲推進體育強省、體育強國建設賦能。四是提高目標,對標先進標杆單位,努力推動文明創建工作向更高層次、更高水平邁進。


    文明單位的創建始終是賽事公司努力的目標,也是立足社會持續發展的需要。本次“陝西省國資委文明單位”複審檢查驗收,大家收穫頗多,表示今後會不斷完善工作中的不足,並繼續加強幹部職工學習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設,在文明單位的創建工作上繼續進步,以實際行動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實,奮力推動我省體育事業高質量發展。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