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5 十二月
            2018

            集團紀委認真落實省國資委黨委巡察整改工作

            來源: 陝體集團

            近日,陝西體育集團召開關於落實省國資委黨委巡察組巡察反饋意見整改工作動員大會,集團法人代表蒙傑作動員講話,集團紀委書記楊曉峯在會上宣佈了《關於落實省國資委黨委巡察組反饋意見的整改方案》。本次動員工作會議,是對巡察工作的再部署、再落實。

            2018年7月,集團公司召開巡察工作動員會議,正式啓動了省國資委黨委巡察組對集團的巡察工作。在巡察過程中,集團紀委嚴肅巡察紀律,協助集團黨委認真組織好資料送閱、巡察談話等工作,保障巡察工作在集團有序開展。同時,集團紀委做了紀檢監察工作的專題彙報,尤其對近年發生的幾起違規違紀現象作了重點報告。

            2018年11月,省國資委黨委第二巡察組向集團公司作了巡察意見反饋。集團黨委、紀委高度重視,立即召開專題會議,認真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在研究巡察整改工作中,集團紀委結合集團工作實際,對巡察反饋中指出的相關問題,認真研究解決方案,經請示集團黨委,已在組織體系建設、制度體系建設、重大事項監督、紀檢幹部力量配備等多個方面提出了具體的解決方案,明確了整改時限、責任部門和責任人,做到立行立改;對巡察反饋移交的問題線索,經集團黨委、紀委研究,已按程序啓動相關覈查工作。

            巡察整改工作是集團公司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和國企黨建工作要求,強化責任擔當意識,落實巡察工作權威性和嚴肅性的重要環節,也是巡察工作推動改革、促進發展、取得實效的關鍵。集團紀委將加強對整改工作的監督檢查,爲集團公司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提供有力的紀律保障。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