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 十一月
    2017

    集團公司舉行黨的十九大精神首場宣講活動

    來源: 陝體集團

    11月30日下午,集團公司在陝西體育賓館舉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首場宣講活動,集團公司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團成員、法人代表蒙傑作了“把握歷史機遇、開啓新的徵程”的主題宣講,會議由集團公司副總經理郭岐鎖主持。

    蒙傑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大會上作的報告,高屋建瓴、內涵豐富、博大精深,凝聚了全黨智慧、反映了時代要求、順應人民願望,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觀點、重大判斷、重大舉措,是一個系統性、時代性、戰略性和前瞻性都很強的行動綱領,也是指導我們體育集團發展的偉大思想理論。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集團的首要政治任務。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中學習會上指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黨要來一個“大學習”。對我們集團而言,也要在全體員工中開展“大學習”,並且是要帶着集團發展問題去學習、去思考。集團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要注重“迅速、精準、全面、深入”四組關鍵詞。“迅速”就是安排要快、學習要快、落實要快;“精準”就是要結合集團發展去學習,帶着問題去學習,通過學習提高推動集團發展的能力;“全面”就是學習內容要全面準確,學習範圍要實現黨員和員工全覆蓋;“深入”就是學習領會要深刻,研究工作要深入,要學懂弄通、學深悟透。 

    蒙傑強調,黨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們集團統一思想和行動的根本遵循。集團黨委、各級黨支部、廣大黨員、幹部職工一定要緊密聯繫集團改革發展實際,堅持問題導向,深刻認識和把握體育產業發展規律,深入研判發展形勢,清醒認識在項目建設、產業發展、經營管理、深化改革、資源整合等方面面臨的困難、挑戰,認真分析存在的問題,做更爲艱苦紮實、更加艱鉅細緻的工作,努力展現集團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的新作爲、新氣象。

    蒙傑強調,隨着十四運會的籌辦、體育強省戰略的實施,集團深化改革的推進,我們綜合研判集團發展形勢,認爲集團的優勢多於劣勢,動力強於阻力,機遇大於挑戰,集團發展基礎更實、發展平臺更高、發展空間更廣,整體處於大有可爲的戰略機遇期、創新發展期、轉型升級期。我們必須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爲指引,深入貫徹“五新戰略”任務,堅定發展自信,努力追趕超越,推動集團實現新的跨越。

    集團公司總部全體員工,集團各子公司領導班子成員、全體黨員、積極分子參加了活動。12月1日至明年1月31日,集團公司宣講團將深入各子公司,面向全體員工開展全覆蓋的宣講活動,和大家一起把黨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學懂、弄通、貫徹落實,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