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 十一月
    2022

    西風烈賽事公司成功獲得2022-2023全國滑雪定向挑戰賽陝西延安站運營權

    來源: 陝體集團

    爲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推進健康中國建設,推廣普及冰雪運動,助力後冬奧時代冰雪運動發展,促進冰雪產業與相關產業深度融合,早日實現“3億人上冰雪”的宏偉目標。近日,西風烈賽事公司成功獲得2022-2023全國滑雪定向挑戰賽陝西延安站運營權。



    該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航管中心、中國無線電和定向運動協會主辦,是國內目前最高級別的滑雪定向運動賽事,同時滑雪定向運動也是國際定聯認可的4項定向運動賽事形式之一、亞洲冬季奧運會正式比賽項目之一。


    本項比賽地點設於陝西省延安市的聖地河谷·金延安景區,屆時將依託陝旅集團旗下景區資源,展現陝北地區獨特的地質地貌和人文生態旅遊資源,深度促進體育、旅遊、冰雪、文化進一步融合發展。 


    近年來,公司重點承辦了U23中國-敘利亞足球賽、南泥灣半程馬拉鬆、中國臺協杯全國斯諾克團體賽、陝旅集團i奔跑熒火主題夜跑、省國資委系統職工運動會等一系列知名賽事。


    2022年初,在冬奧會的契機下,公司成功運營了延安上城新世紀K-PARK冰雪嘉年華項目,讓大家體驗冰雪運動的同時瞭解民俗風情、享受一場別具特色的體育文化旅程,打造了延安冬季旅遊IP,營造出了全市人民熱熱鬧鬧過大年,歡天喜地上冰雪的春節氛圍。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