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3 十月
      2022

      西風烈賽事公司赴陝西省武術運動管理中心座談交流

      來源: 陝體集團

      10月11日上午,BOB网球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陝西西風烈賽事有限公司董事長狄建民一行赴陝西省武術運動管理中心座談交流。


      陝西省武術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陝西省武術協會副主席李守平,中心副主任、協會副祕書長肖關紀,中心副主任田凱,協會副祕書長兼辦公室主任武雙安出席座談會。

      李守平對西風烈賽事公司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就發展武術事業、推進武術產業給出了結合國內國際武術運動實踐方面的思路和建議。狄建民對陝西武術運動事業多年來在國內、國際取得的驕人成績表示高度的評價,對攜手促進武術事業走出去、合作發展陝西武術產業給出了前瞻性的思路和建議,對西風烈賽事公司在項目合作和賽事運營方面的市場佈局及業務資源做了全面介紹。


      座談會就陝西武術事業和武術產業的全方位合作發展進行了深入探索交流,在擴大陝西武術在全國全球影響力、推廣武術文化、舉辦武術賽事表演等項目領域合作達成初步意向。 

      雙方認爲,中國武術作爲傳統文化的載體,陝西武術事業發展成就顯赫,武術產業前景廣闊,緊跟國家體育產業、武術產業國家政策及戰略規劃,西風烈賽事公司與陝西武術運動管理中心、陝西省武術協會在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整合資源,融合創新方向具備條件,共同打造具有區域特色的“武術+文化”品牌賽事交流平臺勢在必行,在推進我省競技武術、社會武術、全民健身與武術產業協同發展目標一致。雙方有意共同致力實現優勢互補、資源共享、互利共贏的長期戰略合作模式,譜寫體育事業和體育產業攜手發展、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雙豐收的新篇章。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