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5 十一月
      2022

      陝體集團機關黨支部召開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學習會議

      來源: 陝體集團

      11月15日下午,陝體集團機關黨支部召開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學習會議。會議由黨支部書記胡娟主持,機關黨支部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參加。


      會議集中傳達學習了中共陝西省委文明辦《關於認真組織學習<習近平關於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論述摘編>的通知》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在瞻仰延安革命紀念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中共中央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決定》。


      會議強調,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到工作各方面、全過程;堅持學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始終保持奮鬥者的姿態,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切實用黨的二十大精神來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