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9 十二月
        2017

        集團公司舉行黨的十九大精神第二場宣講活動

        來源: 陝體集團

        12月19日下午,集團公司在陝西體育賓館舉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第二場宣講活動,集團公司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團成員、紀委書記楊曉峯作了“全面從嚴治黨  強化責任擔當  爲集團公司發展提供堅強政治保證”的主題宣講,會議由集團公司副總經理郭岐鎖主持。

        楊曉峯同志結合十九大報告主要精神,以全面從嚴治黨的新部署、新要求和集團公司貫徹落實的重點工作爲重點,聯繫近期集團公司黨建工作的實際,作了全方位的宣講。一是黨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成果和主要內容,二是準確把握新形勢下全面從嚴治黨的新態勢,三是圍繞集團發展大局,落實從嚴治黨要求,凝心聚力推動公司取得新發展。

        楊曉峯強調,一分部署,九分落實,黨的十九大釋放出的強烈信號,不僅表達了黨中央要把全面從嚴治黨進行到底的堅強決心,也給出了實際可行的具體路徑,爲集團公司在新形勢下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提供了根本遵循。集團公司黨委、紀委將全面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領工作,二是要充分發揮各級黨組織和黨員作用,三是要堅定扛起全面從嚴治黨主體和監督兩個責任,四是要用好監督執紀“四種形態”,持之以恆正風肅紀,五是要認真貫徹“好乾部”五項標準,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幹部隊伍。

        楊曉峯指出,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集團公司紀委將認真落實集團公司黨委的要求,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發展戰略,更好地肩負起管黨治黨的政治責任,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信念,紮實工作,爲集團公司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集團公司總部全體人員,集團各子公司領導班子成員、全體黨員、積極分子參加了活動。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