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8 十月
            2017

            陝西國際體育之窗項目工程監理資格預審開標

            來源: 陝體集團

            2017年10月16日下午,陝西國際體育之窗(全運會賽事指揮和新聞媒體中心)項目工程監理資格預審在西安開標。陝西體育集團相關人員參加會議,審計法務部對抽取專家和開標過程全程參與並進行現場監督。

            本次招標嚴格遵循招投標工作流程,採取公開招標的方式,招標範圍爲本項目施工階段的監理及相關服務,資格預審方法採用有限數量制(7家)。資格審查委員會專家於當天上午在省招標辦提供的專家庫中現場抽取,資格審查委員會成員由五名專家和兩名業主評委組成,資格審查委員會組長由所有成員一致同意推舉有二十多年監理從業經驗的專家擔任。

            參加該項目工程監理資格預審的單位共計38家,根據公平、公正、科學、擇優原則,所有審查人員嚴格按照招標投標法和資格預審文件的要求進行評選。經過七個多小時的評審甄選,最終確定七家單位通過本次投標資格預審,所有資格審查委員會成員對結果進行了簽字確認。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