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0 十月
      2022

      陝體集團黨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 (擴大)學習會議

      來源: 陝體集團


      10月10日下午,陝體集團黨委組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會議由陝體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高潔主持,陝體集團領導、各部門、各子公司、各項目中心主要負責人蔘加了學習。


      會上,高潔領學了《推進領導幹部能上能下規定》,並結合公司實際,圍繞《推進領導幹部能上能下規定》新變化、新要求和不適宜擔任現職情形、調整不適宜擔任現職幹部程序、工作責任和紀律要求等重點進行了深入解讀,對下一步做好貫徹落實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陝體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高勤銀領學了《中共陝西省委宣傳部中共陝西省委文明辦關於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給“中國好人”李培生胡曉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陝體集團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姜曉萍領學了《推動新發展階段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展現更大作爲》(《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節選內容)。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回信的重要意義及其豐富內涵,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把榜樣力量轉化爲廣大幹部羣衆的生動實踐。要進一步加強《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學習宣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國之大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主動擔當、積極作爲,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