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8 十二月
        2019

        陝西省經營高危險性體育項目 (滑雪) 行政執法培訓會議召開

        來源: 陝體集團

        12月16-18日,全省經營高危險性體育項目(滑雪)行政執法培訓會議在銅川照金召開,共有來自全省各市區縣體育局分管領導和相關業務處(科)室負責人及全省二十多家滑雪場主要負責人共50餘人參加。省體育局副局長徐鵬,省體育局政策法規處處長別衛青,銅川體育局局長仇憲紅,省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劉承軍等領導出席會議。


        會議就優化營商環境,加強事中、事後監管,做好“雙隨機,一公開”,強化依法依規監管,在加強領導、抓好落實、營造良好環境方面提出了要求。省體育局副局長徐鵬強調,要深入推進行政執法的落實,推進“放管服”改革,不斷提高營商環境,提升政府職能及公平公正落實“三項制度”的法治環境。


        陝體集團奧體體育技術標準檢測服務有限公司圍繞“經營高危險性體育項目(滑雪)中容易存在的安全隱患和解決方法”,爲大家解讀了國家相關國標中對高危險性體育項目(滑雪)規定的技術要求和相應的檢測內容,對檢驗檢測機構是否具備檢測能力進行了詳細分析和解讀。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