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3 十一月
        2020

        陝體集團召開二屆一次職工代表暨工會會員代表大會

        來源: 陝體集團


        11月13日,陝體集團二屆一次職工代表暨工會會員代表大會在本部四樓會議室隆重召開。會議由陝體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鞏楊潔主持。




        大會期間,陝體集團副總經理龔軍通報了本次大會籌備情況,副總經理史曉婷通報了職工代表資格審查情況,鞏楊潔宣讀了陝旅集團工會同意陝體集團工會換屆選舉的批覆,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胡江從認真做好學習宣傳、強化職工思想引領、建章立制、健全工會基本組織、充分發揮維權幫扶職能、爲職工辦好事實事強化自身建設、提高工會工作水平、依法嚴格管理會費等方面,對上屆工會工作進行了總結,分析了陝體集團工會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和新機遇,提出了下一階段工會工作的總體思路和任務。



        大會審議通過了《選舉辦法草案》,45名代表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產生了陝體集團第二屆工會委員會、經費審查委員會、女職工委員會。第二屆工會委員召開全體委員會議,選舉出了新一屆工會主席、經費審查委員會主任和女職工委員會主任,圓滿完成了既定的各項議程。



        陝體集團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楊曉峯代表陝體集團黨委就做好今後的工會工作提出三點希望,一是要強化責任擔當,切實增強工會工作使命感;二是要堅持務實創新,切實提高工會工作水平;三是要堅持凝心聚力,加強“職工之家”建設,不辜負陝體集團黨委的期望,不辜負全體幹部職工的信任和重託,團結和帶領全體幹部職工,務實創新,開拓進取,爲公司的改革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陝體集團職工及會員代表、列席代表、工作人員等50餘人參加會議。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