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3 十一月
      2018

      陝西體育集團代建十四運會省本級場館改造項目順利推進

      來源: 陝體集團

      經國務院批準,2021年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由陝西省人民政府承辦。全運會是國內規格最高、規模最大、競技水平最高、輻射帶動作用最強的綜合性運動會。陝西省體育訓練中心園區和陝西省水上運動管理中心楊凌園區作爲第十四屆全運會現代五項及賽艇、皮劃艇項目比賽場地,爲保證建設項目的順利實施,提高工作效率、確保工程質量、節約建設資金,由陝西體育集團對兩項目進行全過程代建管理。


      一、 陝西省體育訓練中心改造(現代五項)項目

      現代五項是一種包含射擊、擊劍、遊泳、馬術和跑步的多項目運動,本項目涉及改造省體育訓練中心園區內的兩個場館和兩塊場地。取得了項目建議書批覆(陝發改社會〔2018〕994號),項目總投資12470萬元;目前完成環評登記備案、可行性研究報告的編制、項目的方案設計工作及項目的施工圖設計。施工總成包以及監理的招投標等工作正在全力推進,確保項目年底開工。


      二、 陝西省水上運動管理中心園區改造項目

      陝西省水上運動管理中心主要承接第十四屆全運會的賽艇和皮劃艇的比賽任務,爲保證比賽項目順利進行以及全運會的成功舉辦,前期通過大量的蓄水論證、分析和補水實驗觀測,目前航道蓄水深度、寬度已達到全運會水上項目比賽要求。9月底項目建議書取得了省發改委的批覆(陝發改社會(2018)1189號),項目總投資8841萬元;目前正在進行項目可研的編制工作;項目施工圖設計、施工總承包及監理的招投標工作正在辦理,確保年底項目順利開工。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