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7 十月
            2022

            陝體集團聯合黨支部召開專題會議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來源: 陝體集團

            10月27日下午,陝體集團聯合黨支部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會議由陝體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工會主席、聯合黨支部書記龔軍主持。


            會上,陝體集團總經理助理、聯合黨支部組織委員狄建民領學了“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中共中央舉行新聞發佈會解讀黨的二十大報告。陝體集團總經理助理、聯合黨支部宣傳委員吳俊領學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時的講話。最後,龔軍傳達學習了國家體育總局和陝西省體育局相關領導關於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相關安排部署,要求深入學習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結合當下工作,爲陝西體育事業高質量發展貢獻陝體力量。


            支部全體黨員、預備黨員、積極分子參加。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