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7 十月
          2022

          陝體集團機關黨支部召開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學習會

          來源: 陝體集團

          10月27日,陝體集團機關黨支部召開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學習會。會議由支部書記胡娟主持。


          會議集中學習了《推進領導幹部能上能下規定》《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時的講話》《中共中央舉行新聞發佈會解讀黨的二十大報告》等內容。大家紛紛表示,要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爲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自信自強、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


          會議要求,支部黨員要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學習筆記,撰寫心得體會,強化宣傳引導,營造濃厚氛圍;要把促進黨建和業務、學習、工作深度融合,把學習成果切切實實地體現在工作成效中;切實用黨的二十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不斷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迅速掀起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機關黨支部全體黨員幹部參加會議。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