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 十一月
    2019

    陝西國際體育之窗項目方案討論會成功召開

    來源: 陝體集團

    11月21日,陝西國際體育之窗項目方案討論會在陝旅集團豪布斯卡總部大樓召開,陝旅集團董事長周冰、副總經理陳小軍、副總經理吳斌、副總經理趙月望等相關領導出席本次會議。會議由陝旅集團副總經理、陝體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吳斌主持。


    陝體集團副總經理鞏楊潔就陝西國際體育之窗項目外立面、燈光照明方案、整體規劃及設計方案作了簡要彙報;北京世邦魏理仕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董事江南、陝西金旅唐人街商業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顧竑分別就項目商業策劃方案作了詳細彙報;最後陝體集團副總經理鞏楊潔就該項目策劃方案進行整體分析,並給出綜合意見。

    下午,各與會單位負責人針對策劃方案充分交流討論,在項目定位、功能業態、交通動線、方案設計等方面獻言獻策。陳小軍指出項目策劃應根據實際需求做好差異化處理,打造高品質、主題式體育綜合體;吳斌指出策劃方案應在滿足十四運會各項功能的同時兼顧未來長期使用功能,在交通動線、佈局、功能設置等方面綜合考慮,加強體育元素表達,凸顯項目特點;趙月望提出以“1+N”或“2+N”爲核心,打造以該項目爲中心的體育運動休閒俱樂部,實現文旅與體育產業相融合。




    周冰董事長最後作總結講話,分別從人、城市、互聯網思維以及與周邊商業的競合關係等四個方面對項目策劃方案發表意見,指出當下亟待解決的四大問題,要求設計單位積極汲取各方建議,儘快完善項目策劃方案。


    陝旅集團辦公室、戰略投資部、陝體集團、投資控股公司、中金旅公司、建設公司、愛爲童兒童博物館公司、金旅唐人商業管理公司、世邦魏理仕公司、上海中建設計院、造物聯合文化公司相關負責人蔘加會議。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