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1 十月
        2020

        “我要上全運”陝體集團2020年職工運動會圓滿落幕

        來源: 陝體集團


        爲豐富陝體集團幹部職工文體生活,集中展示幹部職工健康向上、團結進取的精神風貌,10月30日,“我要上全運”陝體集團2020年職工運動會在陝西網球中心隆重舉行。陝體集團領導班子成員、本部各部室及子公司組成6支代表隊,共計100餘人參加比賽。陝體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吳斌發佈開幕口令。


        ▲ 陝體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吳斌發佈開幕口令


        ▲陝體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高勤銀作賽前講話

        此次運動會按團隊總積分排名,開設了乒乓球團體賽、羽毛球團體賽、趣味混合賽等3類比賽項目,既有考驗體能和智力的運動項目,又有多項考驗技巧和團隊協作的趣味項目。運動場上龍騰虎躍、氣氛緊張熱烈,運動員們用滿腔熱血詮釋了體育人奮勇拼搏、永不言棄的競技精神。





        最終,奧體公司代表隊獲得本次運動會團體一等獎;


        本部第一代表隊、賽事公司代表隊分別獲得本次運動會團體二等獎;



        本部第二代表隊、體育賓館代表隊、檢測公司和雜誌社聯合代表隊分別獲得本次運動會團體三等獎。




        本屆職工運動會由陝體集團工會主辦、奧體公司承辦,充分展現了陝體人對體育運動的熱情,旨在通過體育競技的方式強化全體幹部職工的身體素質、磨礪精神意志,同時增強大家的合作意識和集體榮譽感。幹部職工紛紛表示,要將運動會激發出來的奮勇拼搏、團結協作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爲推動陝體集團和體育產業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今年以來,面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整體形勢,陝體集團總工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大力發展健康文明、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職工文化,通過舉辦秋登少華山、職工運動會等文化體育活動,全面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提振幹部職工拼搏進取的精神,營造全民健身、全民參與的良好氛圍,助力十四運會的圓滿舉辦。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