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4 十一月
    2022

    陝西體育集團西風烈賽事有限公司舉行更名揭牌儀式

    來源: 陝體集團

    11月14日上午,陝西體育集團西風烈賽事有限公司(原名:陝西西風烈賽事有限公司)正式更名揭牌,標誌着賽事公司高質量發展邁進了新徵程。陝體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高潔,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高勤銀共同爲賽事公司揭牌。



    高潔在講話中指出,疫情之下,賽事公司不懈努力,用行動展示對產業發展的思考探索和實踐作爲一直在路上。此次更名是賽事公司發展的新起點、新作爲,賽事公司要把此次更名作爲一次契機,再接再厲、乘勢發展,在新起點新徵程上,再上新臺階、譜寫新篇章。


    高潔強調,體育產業充滿機遇,我們使命在肩,要持續發揚體育人拼搏自強的精神,用實戰業績繪製體育產業新藍圖,堅決扛起陝體集團品牌大旗,全體幹部職工要有思路、有行動,守正創新,踔厲奮發,用實實在在的行動和業績爲建設體育強省、體育強國,奉獻陝體力量!

    陝體集團領導班子成員,各子公司、各業務中心、集團各部室負責人蔘加儀式。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