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2 十月
        2021

        國家體育總局局長、黨組書記苟仲文一行調研殘特奧會賽事指揮中心和廣播電視中心

        來源: 陝體集團

        10月22日上午,國家體育總局局長、黨組書記苟仲文一行來到陝西國際體育之窗項目,調研檢查殘特奧會賽事指揮中心和廣播電視中心相關工作。陝西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殘特奧會組委會執行副祕書長王勇,陝西省體育局副局長、殘特奧會組委會辦公室駐會副主任李富生,陝西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廳長、殘特奧會組委會信息技術部駐會副部長黃新波,陝旅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周冰,陝旅集團副總經理、陝體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吳斌,陝體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高勤銀等陪同調研。


        周冰向苟仲文一行介紹了陝西國際體育之窗項目建設情況,十四運會組委會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了賽事指揮中心和廣播電視中心運行及服務保障情況。


        苟仲文一行實地察看並瞭解智慧體育體驗中心、賽事信息技術運行中心、持權轉播商演區及賽事指揮中心現場工作情況。他表示,殘特奧會開幕式舉辦之際,要繼續把各項工作做紮實做細緻、完善各項保障措施,確保殘特奧會圓滿舉辦。他提出,殘特奧會結束後,要充分利用賽事轉播設施,圍繞全國賽事活動,通過線上轉播,觀衆多視角觀賽,讓觀衆切身體會到“天天都是全運會”的體育盛況,助力陝西體育事業的快速發展!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