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7 十月
      2019

      集團公司召開員工培訓大會

      來源: 陝體集團

      10月17日下午,集團公司召開員工培訓大會,集團各部門、各子公司員工60多人蔘加了培訓。陝西豐瑞律師事務所牛曉徵律師爲廣大幹部職工作了題爲《企業日常合同審查》的專題培訓。牛曉徵律師就合同的合法性、全面性以及鑑於條例作了全面詳盡的講解,並就近期的案件處理過程中發現一些問題,做了深刻的剖析和深入解讀。


      陝西豐瑞律師事務所  牛曉徵

      集團紀委書記楊曉峯強調,在國有企業改革深化的今天,企業能夠走得更遠,必須要求企業領導依法治企,引導職工遵法、知法、學法、懂法、守法、用法。我們要把學法、用法、守法與依法辦事實踐緊密結合,在經濟和社會事務的管理工作中,要不斷運用法律手段來解決改革、發展、穩定中出現的新情況、新矛盾、新問題,不斷提高法治化管理水平。


      集團紀委書記  楊曉峯


      培訓現場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