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 十月
    2021

    西風烈賽事公司榮獲第九屆全國品牌故事大賽(西安賽區)演講比賽優勝獎

    來源: 陝體集團

    10月25日,第九屆全國品牌故事大賽(西安賽區)演講比賽決賽以線上評審形式成功舉行。


    陝西西風烈賽事有限公司的演講作品《四載沉浮,破繭成蝶》榮獲演講比賽“優勝獎”,成爲西安地區唯一一家榮獲該項榮譽的專業體育賽事運營單位。


    作品《四載沉浮,破繭成蝶》以“國企品質 精品賽事”品牌理念爲核心,通過以小見大的形式,講述企業員工跟隨公司發展逐步成長的過程,於細微處展示國企改革及文體旅產業融合賦予傳統賽事的強大動能,充分彰顯了新形勢下陝西體育賽事深度融合、蓬勃發展的大格局,有效提升了陝西體育事業和體育產業的品牌實力與影響力。


    本次比賽是陝西西風烈賽事有限公司首次參加全國品牌故事大賽,通過賽事中的充分呈現與交流,不僅展示了企業良好的體育品牌形象,還聆聽並學習了其他優秀企業的品牌故事和品牌管理經驗。


    未來,陝西西風烈賽事有限公司將在《“十四五”體育發展規劃》的指導下,充分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中國產品向中國品牌轉變”的重要指示精神,繼續秉承高質量的發展理念,充分發揮科技、資本、人才、數據等核心要素在體育產業創新發展中的重要作用,打造以精品賽事爲核心的全產業鏈運營服務體系,持續推動全民健身融合及體育產業蓬勃發展,助力體育強省和體育強國建設,講好西風烈賽事及陝西體育的品牌故事!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