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 十一月
    2017

    集團公司參加渭南合力團第一批產業扶貧項目集中籤約暨揭牌儀式

    來源: 陝體集團

    11月23日上午,渭南合力團第一批產業扶貧項目集中籤約暨渭南合力產業扶貧有限公司揭牌儀式在渭南市財富中心舉行。省政府副省長馮新柱,省國資委主任胡保存,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孫守平,省扶貧辦副主任彭安季,省國資委黨委副書記鬱偉及省政府有關部門領導;渭南市市委副書記、市長李明遠,渭南市副市長王心及渭南市委、市政府有關部門領導;渭南合力團各成員單位、相關企業、新聞媒體共計100多人蔘加了簽約暨揭牌儀式。集團公司副總經理郭岐鎖及相關工作人員參加。

    會上簽訂了渭南合力團產業扶貧項目合作協議,渭南合力產業扶貧有限公司發起人出資協議。省政府副省長馮新柱爲渭南合力產業扶貧有限公司揭牌。

    儀式結束後,渭南合力團成員單位召開了產業扶貧工作部署會議。會議按照省國資委黨委關於產業扶貧工作“確保政治上不掉隊、確保項目落地、確保國有資產保值增值”的總體要求,對渭南合力產業扶貧有限公司後續工作開展和各單位產業扶貧項目落地時間的作了整體部署,要求各單位周密安排,紮實推進。省國資委黨委也將嚴格按照《陝西省國企合力團助力脫貧攻堅工作考覈辦法》的具體要求對渭南合力團各單位的整體工作進行考覈。

    集團公司副總經理郭岐鎖表示,將嚴格按照省國資委黨委的統一部署,按照渭南合力團的具體要求,紮實完成扶貧攻堅的政治任務,肩負起國有企業的社會責任。






    BOB网球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軟件園祥泰大廈
    聯繫電話:029-85363761
    集團郵箱:stjt2011@163.com
    常用鏈接
    陝西體育產業